如何申报项目

作者 /系统管理员 来源 /本站原创 浏览量 /20629 发布时间 /2020-08-31

项目单位如何申报项目

一、项目登记

第一步:选择项目类型

项目单位用户登录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后,点击首页的对应项目类型的申报按钮

1.png

第二步:选择项目属地

2.png

第三步:选择申报事项

查找到对应的审批事项可以使用右上角的模糊查询功能,注意区分发改和工信部门;找到事项后,点击项目登记按钮。

8.png

第四部:区分内外资

9.png

第五步:填写基本信息与法人信息

注意项目信息中涉及的金额单位都是万元。法人信息可以使用登录账号绑定的默认法人信息。

10.png

11.png

1598863584776042651.png

第六步:提交

提交成功后会弹出如下提示:

1598863600983074458.png

二、项目查看

登录成功后,点击“我的项目”,进入项目管理页面,选择需要查看的项目类型,然后选择要查看的项目既可以查看项目详情。

4.png

    项目进度查询。可在在首页进度查询,输入项目代码或项目名称查询项目的相关信息,例如报建编号、项目类型等,再点击项目名称,可查询办件信息。

7.png

6.png

三、项目变更

在“我的项目”→“备案项目”→“备案项目”列表页面中,点击操作栏内的“项目变更”按钮,进行变更项目信息的填写,在对应的项目信息栏目中输入变更内容。

关于项目变更说明:

1备案项目,申报单位登录系统在线申请变更,其中审批事项和项目建设地址不能变更;

2审批/核准类项目原则上项目赋码后不允许修改项目信息,只能注销后重新申请赋码,特殊情况可联系原审批部门

5.png

1598863793300005950.png

四、项目注销

项目注销是指已申报成功项目由于某种原因进行项目注销操作,注销登记通过后,该项目后续将不再有效。

在“我的项目”列表页面中,点击操作栏内的“项目注销”按钮,在提示框中输入注销原因进行项目注销申请。

关于项目注销说明:

1、只有未办理过审批办件的项目才能在线申请注销;

2、已办理过审批办件的项目注销,需在当地审批系统办理完注销的办件后,将办件信息(需要包含批文信息)交换给省网上办事大厅,省网上办件大厅自动会和省投资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实现同步,自动完成信息的注销。

 

1598863813032090697.png

1598863831110075152.png

点击“确定”后,项目注销申请就被提交到主管部门开始核实,此时在“注销列表”中可跟踪该次项目注销申请的“核实状态”与结果。

五、“二次装修”项目申报

二次装修,一般是指对已竣工交付使用的建筑或对既有的建筑进行装修。项目单位用户或个人用户登录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后,点击首页的“二次装修”图标申报按钮进行申报。二次装修项目审核部门为项目所属地住建部门。

3.png

六、热线电话

    技术支持值班电话:0591-86303769,工作日:8:30-11:45,14:30-17:30。


主办单位:福建省发改委    承办单位: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 
 联系地址: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屏西路27号
ICP备案编号:京ICP备05052393号-7
技术支持电话:0591-86303769 (工作日:上午8:00-12:00,下午14:00-17:30)